close
20101004記錄20101004星期一早晨起床後就流涕不止,起先想可能是氣候變遷的緣故吧,但最後還是決定要問訊一下。我:請問是關鍵字排名有誰來了嗎?哈欠。有人說:哎呀會問了!我:請問是哪位呢?請你報個名。心裡感覺出現一位長辮子的姑娘,身上穿的是紅底白酒店經紀點的衣褲。姑娘說,我叫元香,蟒仙。重慶來的。跟你是累世的緣。我說,姐姐快請上位,可還有其他人同行?元香:就我一個。酒店工作我:姐姐辛苦了,等下上供時我會給你上枝香。元香:心中有念,也就安慰了。難得能有機會再相聚,可得把握這千載難逢的機遇酒店打工。我:是的,姐,請把這兒當自己的家,我們一起好好修煉。感覺元香用衣袖抹了抹眼角,感覺一個我忙上前去給元香遞了一條手酒店兼職帕過去。我問是誰給我的圖像?說是瑪麗亞。瑪麗亞又說:上心上情從小處開始。我說,謝謝姐姐教導。感覺瑪麗亞過來牽著元香長灘島的手一起上位去了。早供後與瑪麗亞聊。感覺瑪麗亞在騎腳踏車。她是側身往我左邊騎去,感覺她騎得輕鬆自在,衣袂飄飄,很美吳哥窟的一幅畫面。我:請問姐這個圖像的含意是?瑪麗亞:修行是條漫長的旅程,重心要放在過程,而不是結果。把心放開,輕鬆上路帛琉。感覺圖像:瑪麗亞邊騎邊吹著口哨。感覺瑪麗亞對我說:自得其樂,自悟於心。我問瑪麗亞說的是何意?瑪麗亞說:成就的是你當鋪的天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貸款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70ucahj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