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事忍了好久,終於可以和大家分享我的喜悅現在的惠子懷孕3個多月囉....從生完饅頭,一直不敢為饅頭添個弟妹房屋出租但是嘴裡說不要,心裡確是時常的茅盾如果饅頭沒有伴,長大會不會很孤單之類的心情,時有時無的在心裡打轉好死酒店經紀不死,就在幾個月前無意間發現了這個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當時還以為身體虛弱導致生理不正常呢?知道的當下確實是買屋晴天霹靂,因為他真的來錯了時機在我們夫妻最辛苦的這時侯,他就這樣來了不過在短暫的掙札後,我們還是選擇接找房子受這事實想到有人為了生小孩,花了多少心血,沒有就是沒有但是我們左避右避他還是來了,或許這就是綠份吧~與辦公室出租其不去面對,不如欣然接受....經過這些時間的調整我慢慢的期待和他見面~所以說到這,有沒有發現我最近變的比酒店工作較懶就用這藉口來跟大家說聲不好意思,沒辦法在格裡一一回覆大家的留言但是我找到時間都有去大家格裡走走~只九份民宿是無法篇篇都留言,請見諒了因為白天要上班,晚上回到家就想休息,再加上最近忙著整理東西有了第二胎決定先搬太平洋房屋回家和公婆住一起,好就近照顧我的二個寶貝惠子最需要大家的鼓勵,也請大家一起祝福我喲~ 
婚禮佈置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小型辦公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70ucahj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